close

1C3C81E5-1E4A-421C-909F-B06FB5E745DC.jpeg

當沒有發現思想的心正在發生時,「我」的概念是很強的

THE IDEA OF SELF IS STRONG WHEN NOT REALIZING THINKING MIND IS HAPPENING

 

思想時時刻刻都在推動你,因為「我」的概念在思維當中。你相信了思想是「我」。

 

如果你在思想,而你不知道思想是所緣,那麼「我」的概念就會非常強。如果你發現到思想正在發生,「我」的概念就是弱的。

 

你不是所有時間都知道思想是所緣。思想所有時間都在發生;它無時無刻都在推動你。

 

思想是些有趣的東西,只是因為思想在發生。思想,無論內容是甚麼,思想在發生。思想不是「一個人」。

 

因為思想,世界在發生;如果沒有思想,世界會消失。這是為甚麼在造作的世界是關於思想的-發生、知道、思想是造作。

 

思想是很有趣的。沒有思想,你甚麼都做不了-善心會思想;不善心也會思想。

 

思想是一種心的功能-思想不是煩惱;煩惱是煩惱。但是當煩惱發生時,思想經常都會在。

 

[德加尼亞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佛法與滅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